Sunday, January 4, 2009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2 0 0 9~

终于来到了2008的最后一天~..而且还过得很充实!!..我很高兴能和boon一起度过这一天还有一群刚认识的朋友他们都很热情~~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那天我下午去到Harrods找boon一起狂街然后回他们的公寓..走了半天脚都累了,尤其是rachel她真的非常累..她在房间睡了45分钟而我们就玩牌万了45分钟..那天运气不错一直赢!

Harrods~我们8.30才出门去bayswater吃晚餐..9点上菜9.40吃完好冲忙!!我们跑着去tube station刚好那时间很多站都管了..可怜的我们一路跑,去到的大时钟又封路了我们一路向Trafalgar Square跑,去到St.Paul的河再走回进London Eye好辛苦!!..我都跑到脚指流血了~但是值得!!..想起都觉得很好笑~我们十多个人一起跑好好玩!!一起到数2009年..至少能和boon一起我觉得很幸福~2009年的第一秒我许了愿希望能成真吧~放烟花时我的心都在和姐妹和家人分享..marcus和我都录下了真个过程就是要和你们分享~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我身边所有的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快快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