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年三十晚..

和cathy去了manchester吃点心,狂街和吃晚餐..
非常开心!!
还好上个星期我先订位要不然白跑一趟了..哈哈

我最爱的叉烧酥~


她一还没试到的"咋俩"

糟糕!.我的"瞎拼"毛病又发作了~..我不会再买了!!

小羊城 还有点过年的气氛
"dim sum platter"
烧鸭和四川猪肉

我们都吃到好饱..我说还没饿都吃了两碗饭!.天啊!
恭喜发财!!

年初一都要上课..感觉很奇怪

还好上一堂课而已..哈哈

可怜的boon, rachel, fiona, yong, gary 和vincent还要考试!!

我会为你们打起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