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Christmas Eve..

Hohoho~~圣诞节药到了!我又自己度过这平安夜,好突然的今年什么都要自己做还没接受到!..我的姐妹们你们过得好吗??我好想你们!..刚刚和弟弟谈天爸妈都在后院庆祝真的很想念我家人和邻居们因为任何节日我们都会一起庆祝!.我昨晚发了一个很高兴的梦,我回家啦!!但我一睁开眼睛我在我朋友的房间感觉好陌生..我再也睡不着了,我很早就起床吃早餐然后做蛋糕.好想在这个时候做蛋糕给我的姐妹但却不能..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很想和我的姐妹一起做和分享..今晚会去到一个谁都不认识的派对除了我的朋友..好孤独~..不管了!今天一定要过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