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Sue's Birthday

233

我的housemate21岁生日了!没怎么跟她庆祝,她是泰国人所以我们一起煮了一桌泰国餐还送了她一个tiramisu蛋糕.因为功课很忙所以我再也没时间做蛋糕了.这餐吃得好饱哦,看来我又会再增肥了.较小玲珑的她很可爱也笑得很甜,我和她经常一起喝酒,谈心事,玩和吃泰国餐!因为英国人不会欣赏泰国餐而刚巧我是泰国"瞎洴"和"瞎吃"的粉丝所以我们的关系才会那么好.她人虽然看起来满骄傲,话也不多但其实她很好,反而跟她熟了之后还满"基砸"zhi cha哈哈..还很顽皮.这两天都和她一起吃晚餐让我回想到我的姐妹们, 好想再喝你们一起去泰国!..我有时会突然很想回到以前但想远一点这是我成长的一部份..有时真的很矛盾我都不懂我要什么..好想和你们距离的很远但我们都有联络. 我好想你们!!我觉得挺幸运的可以和一个泰国,一个香港,两个中国人一起住因为跟英国人住会很难受.

my housemat Sue~ 上个星期clarise去了伦敦住在她亲戚的家还带了烧肉,烧鸭回来给我们!很谢谢她!!因为我们都很旧没吃过了(好像乡下的阿牛过年过节才有烧肉,烧鸭吃).哈哈!因为我们这里都没有的卖所以会特别兴奋。


最进我学会自己弄甜品来吃不用出去吃,又能省钱又好吃。我了一次给nana吃她也爱上了!!。。那甜品就是waffle icec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