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这半年天天对的都是你..很想谢谢你成为我的另一半. 我们认识了三年甚至天天都见面都不比现在熟. 以前的你脾气不好又容易让人知道你不爽..哈哈很好笑但现在的你很不一样了, 我成经担心过我该怎样和你相处, 会不会让我们俩都不开心. 反而最简单的发式就是坦白,某些地方你都很像我姐姐所以我都满清楚你..看见你不高兴的时候我心就酸了就在你housemate欺负你的时候,我也不懂为什么所以你一定要天天开心!还有我第一天做工的时候你来送我,我真的很开心那种开心是无法形容的..我们的经历都让我们更认识大家. 我们就快毕业了要分开了,还好我们要一起去巴黎旅行了!

你来得那么美,欢呼着从我生命狠狠碾过,连遗憾也都不争气的珍惜成笑容

寂寞喧哗 我不害怕 因为我只听得见对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 会容得下 我这小小傻傻顽固的信仰

谢谢你在我孤单的时候陪着我,还给了我无可取代的美好回忆..我会很想你? 不可能!..

想念"为吃鬼"!!

3 comments:

Christina Ng said...

我好感动哦!! =)
友谊万岁

xoxo

Joanyee said...

"为吃鬼"友谊万岁!!

Christina Ng said...

missing u although we're not far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