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The Final Curtain

Its my Graduation Ball!!!...

I'm kinda suprise that i'm graduated..which means i'm getting older??
我本来没打算要参加毕业晚宴但是不去这一辈子都没机会了吧?
我也满期待在外国参加晚宴但这是同学们最后一刻安排的所以都很匆忙..
这晚玩得很开心,大家都醉醉的..笑得很大声!!
没想到大家平时都很平凡,当晚每个人都很漂亮...

当晚的蛮好吃除了甜品..

My partner~winks*


My lecturers..


这..就是一个坏蛋的同学作弄我!.他就叫我跑然后跳~我就做啊!谁知道他就散开了..哈哈好笑吧??..他再叫我跑多一次我不要大家都在喊叫我跳..我真的很paiseh啦!..好吧跳就跳..他就接着我转转转..转到我头都晕了..

大家过后换地方喝酒喝跳舞..玩非常开心~

2 comments:

Christina Ng said...

i wish i was there to join you all

Joanyee said...

yealo!!!...babi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