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21岁..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我们家的黄宝雯21岁了!!!..应该要好好的庆祝但是她要考大考了...
那..我只好悄悄的为她安排了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我一路从Preston赶到了Portsmouth,一天的路程..真的很累不要开玩笑!腰酸背痛..
非常谢谢Rachel & Fiona的帮助!!如果不是那生日派对就搞不成了...宝雯很高兴还哭了呢!!..她给了一个非常长的演讲还很感动把我的泪也给流出来了..
追后要谢谢我们的姐妹!!好不容易才能拿到大家的video而且我们都很配合..我们成功把宝雯给弄哭了~~..
在这里我要祝你21岁生日快乐!!原所有的幸福飞到你身旁,我的祝福永远都会陪伴着你,身体健康!

黄宝雯,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