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好好疼你的胃

每个人生病了才觉得健康很重要。。写这篇blog就是要提醒大家和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胃。
我又胃痛了,这次比以往的痛是不一样真难受。连续痛了三天也看了两个医生都不好,最后被送到医院看胃专科还要照胃。这是我最害怕的东西!发现原来胃发炎了。

以往的夜生活被我累计了今天~ 朋友们都说我怎么就不出去一起玩。我也很想可是我的胃总是不听话会。我的生活便得更平淡了~~为了以后的健康我必须坚持!这几天要好好休养。


Gastroenterology
Datuk Dr Chan Fook Kow
Gleneagles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请问Gleneagles的Datuk Dr Chan Fook Kow好吗?我得了螺旋菌需要照胃镜。也请问照胃镜会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