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One month in UK

Am i lack of updates??..guess so?..spending quater of my time cleaning up my dusty and messy room and doing my assignment this few days..juz went to club yesterday it was like..Wow~~..long time no club..haha..一切都像普通生活,每天都煮给自己和洗衣服感觉好奇怪..原来要做完所有应该做的事情是这么累..好佩服我的妈妈..原来真的有每天都做不完的事..我现在体会到了我也会好好的学习,终于知道为什么妈吗每天叫我做这样做那样又不肯请工人..现在觉得一点都不辛苦因为平时都在家做惯了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好想你啊妈妈!!...这几天都有跟朋友去喝茶喝享受美食..哈哈..好高兴!!..我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我还挺喜欢..我之前跟2个朋友一起煮,可是长期会有很多误会所以我现在情愿自己煮..从小每当妈妈煮菜我都喜欢站在旁边看..还好也学了不少..哈哈..我创造了一些菜好高兴!!..自己吃都会随随便便..很懒惰.. raining day..shooping for groceries..
hot chocolate~




No comments: